同步輻射檢測

       科傳以商業付費模式,定期購買日本、台灣及歐美等同步輻射光源之產業應用時段,提供產學研最專業的同步輻射檢測分析服務。客戶無需深入同步輻射研究細節、長期訓練學生或聘用專業人員來從事X光分析,僅需專注在自身研究領域鑽研,科傳將陪同在您的研究之路前行,降低您取得高品質同步輻射X光研究成果的門檻,成就彼此的圓滿。正我們的信念:客戶的成就是科傳的責任。

       一般的同步輻射產業時段,其預約購買時段數,常遠超過大多數研究人員所需的分析時間。明明僅有一二片重要樣品急需檢測,卻必須付出高額費用購買整個時段,然後浪費其他寶貴的光子時間?或是有多樣的X光分析需求卻難以兼顧人力及時間?科傳深知問題的所在,利用網路平台,科傳收集全世界客戶的試樣,定期預約不同的分析技術線站,以自有之專業研究人員進行實驗及協助客戶後續數據分析,提供一條龍式的專業服務,不但可以珍惜寶貴的線站時間且降低您的支出,更能有效加速您研究的進展!

       辛勤投入的研究成果終於投稿,結果審查委員要求補充數據或加強實驗?實驗室X光工具難以解析,而審稿的限時回覆卻無法即時取得光源時間安排實驗計畫?沒關係,您的心聲科傳聽到了!我們通過定期購買同步輻射產業時段,提供給您最即時的分析服務,讓您實驗修稿兩不誤,輕鬆面對審稿委員的各種挑戰。

(0)